2018年华东师范大学生物信息学研究生调剂(第二批)

高校名称 华东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生物信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3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华东师范大学是教育部211工程和985重点支持的大学,是双一流高校。华东师大生物信息学中心结合了生命科学学院、数学系、软件学院和统计系等相关资源,为学校重点支持建设的学科之一。本中心与学校的生命医学研究所和其它校内外生命科学研究单位进行紧密合作,从事生命科学研究,正在参与国家重大,重点项目。主要从事的领域:疾病临床数据标准化及疾病检测分子标记发现,健康医疗大数据分析,新一代测序和蛋白质质谱等生物大数据分析,功能基因组以及基因调控网络的研究,蛋白质功能及相互作用的研究,生物统计,算法开发等生物信息学方面的研究。与美国Cornell大学,哈佛大学医学院,FDA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今年根据需要准备招收调剂硕士生若干名。以下专业、对生物信息学感兴趣的考生都可报名,有兴趣硕博连读者优先录取。

调剂对象涵盖以下专业的考生:

各类211重点院校毕业的理工科考生,包括但不限于统计学、数学、计算机、化学、自动化控制、生物、物理、信息管理、医学等专业。
今年将特定招收1--2名具临床医学背景愿意加入到医学信息学领域的同学参与健康医疗大数据的研究,欢迎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对健康医疗大数据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

基本条件:

1.211及以上大学学生,考研分数超过国家线20分以上或已达到中科院、34所自定线高校复试分数线,第一志愿报考院校为中科院院所或211重点院校。

2.具有较好的数学基础,良好的计算机编程能力。

3.有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4.工作作风踏实,有较强的独立学习能力、沟通及表达能力,有良好的钻研精神和团队精神。

请想调剂的学生将本人简历(附近期免冠证件照)、考研成绩、平时成绩、相关证明及联系方式等资料于2018年4月6日前填表(见附件)发到bioinfo_ecnu@163.com,符合面试条件的将会很快得到面试通知。谢绝来电、来访,违者将一律不予考虑。

E-mail:bioinfo_ecnu@163.com

附件:华东师范大学生物信息学考研调剂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29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