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内蒙古民族大学考研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内蒙古民族大学 所在省市 内蒙古
调剂专业 查看正文说明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欢迎广大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正式调剂系统开通后按如下要求填报正式调剂志愿。我校将于2018年3月23日00:00开始网上调剂工作,拟定于3月31日—4月2日进行复试,具体事项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

调剂规则:

1、调剂考生必须仔细阅读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并确保满足其各项要求;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必须达到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调剂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各加分项目考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可除外)。

4、调剂考生同时填报多个调剂志愿,经联系确认后不来我校参加复试的,视主动放弃复试资格,我校将另行调剂其他考生。

5、调剂系统3月23日00:00开通,调剂系统首次连续开通12小时或者调剂报名人数达到缺额数2倍的情况下将关闭。

6、调剂将主要参照考生的专业背景、考生初试总成绩和单科成绩、考生科研成果和专业技能资格。上述因素的权重由学位点根据相关招生专业的培养要求和生源情况确定。同时对已调剂的考生去向进行跟踪查询,及时取舍,直到调剂满额为止。

7、此次公布的调剂计划,如因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报到情况、调剂考生报到情况,以及复试后不合格等不确定因素产生缺额的,后期将会再次调剂,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网站。

8、今年我校上线考生充足,将不进行破格与降分复试。

9、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复试工作全程监督,设立举报电话,确保复试工作安全、平稳实施。

注:

复试的具体时间和方案将于近期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另行公布,请密切关注。

招生咨询电话:0475—8313508

招生监督电话:0475—8313138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