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2012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安全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4-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

现将2012年我单位拟调剂考生的要求公布如下:

1.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拟调剂人数3人,专业要求《环境化学》、《分析化学》、《环境卫生》、《劳动卫生》或相近专业。

2.安全科学与工程,拟调剂人数1人,专业要求《物理》、《结构力学》或相近专业。

咨询电话:63521631

邮箱:bmilp_yz@163.com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致电或将简历发至我单位联系邮箱。

劳保所简介: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劳保所)成立于1956年,是中国最早从事安全和环境科学领域的市属公益型科研单位。

劳保所是国务院颁布的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点之一,目前有《安全科学与工程》和《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点。设有博士后工作站。现有员工近300人,其中研究员13人,副研究员40人,博士30名。2名研究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人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市级人选。目前拥有“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国家安全生产北京劳动防护用品检测和检验中心”、“职业安全健康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环境噪声与振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等多个国家和北京市专业技术研究机构和实验室。

50多年来,承担国家863、国家“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北京市重点科技计划等30余项。获国家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10余项。获国家、省部级科技成果奖200余项。获专利百余项。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