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

高校名称 天津商业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详见专业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的安排》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如下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

一、成立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的组织协调、复试工作。

二、坚持公平公正、以人为本、科学选拔、保证质量的原则进行招生调剂工作。

三、调剂生源范围:

1、第一志愿考生按学校相关规定参加复试,并优先录取。

2、申请调剂机械工程学院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A、符合2018年国家规定的A类考生研究生招生考试分数线要求,身体健康,无违纪历史及学术不端行为。

B、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提交调剂申请并按照学校要求提交调剂申请表和相关材料。

四、参加复试考生的确定方式:

1、按申请调剂报名时间、初试成绩、专业相近及各专业招生调剂名额确定复试名单。

2、根据申请调剂学生情况和专业背景,严格把关,择优确定复试名单。

3、退役大学生士官计划考生的分数线按照学校研究生部确定的分数执行,调剂到相应专业。

4、调剂复试名单经学院招生调剂、复试领导小组审核后在网上公示。

五、申诉:

电子邮箱:zhaowenfu@tjcu.edu.cn

电话:022-26686251

通讯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2018.3.22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