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京中医药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中西医结合基、药理学、药物化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为进一步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吸引优秀生源,根据《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2018年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现将2018年部分学院接收调剂考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达国家一区基本线;

3.考生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考生须具备全日制本科教育背景,不接收同等学力、非全日制本科毕业的调剂生源。

5.医学学术型专业可以接收相关专业学术型和专业型考生;中药学、药学学术型专业仅接收相关专业学术型考生;中药学、药学专业型专业可以接收相关专业学术型和专业型考生。

二、优先调剂条件

1.初试英语单科成绩达到5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达到6.5,或托福成绩达到80分(单科成绩没有限制);

2.本科期间发表过学术论文者或专利获得者(核心期刊,第一作者;SCI研究论文,作者排名前三);

3.中西医结合专业优先考虑临床医学、基础医学、预防医学、中西医结合医学、药理学、生物学背景考生;

4.中药学、药学专业优先考虑中药学、药学、神经生物学、药理学、生物学、化学背景考生。

三、调剂信息

招生单位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拟接收调剂人数
学位
类型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100601
中西医结合基础
01中医药现代生物学研究及临床应用评价
12
学术
100706
药理学
01神经精神药理学
02生化与分子药理学
24
学术
105500
药学
01蛋白质药学
9
专业
药学院
100701
药物化学
01药物设计、合成、构效关系与相互作用研究
8
学术
100705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01药物作用与分子机制的探讨
02生物技术在中药研究中的应用
6
学术
100800
中药学(1-2)
中药资源与鉴定学方向、中药化学与分析学方向
3
学术
105500
药学
(含“新中药学院”联培硕士计划)
01药物技术转移
02药品生产管理
03药学服务
60
专业
105600
中药学
01中药制药工程与技术
02中药检验与分析
03医院调剂与制剂
04临床中药学
30
专业
第三临床医学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100800
中药学
中药化学与分析学方向、中药药剂学方向、中药药理学方向
5
学术
105500
药学
01药学服务
5
专业
105600
中药学
01中药检验与分析
02医院调剂与制剂
03临床中药学
18
专业
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
100800
中药学
01中药药理学
02神经精神药理与新药评价
03肿瘤药理学
04天然药物化学
7
学术

四、调剂工作安排

(1)调剂时间:2018年3月23日11:00--17:00。

(2)调剂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

(3)请每位考生选报一个志愿。如若多选,将由我校调剂专家组遴选一个志愿进入复试。未在网上调剂系统中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我校一律不接收调剂。

(4)已进入我校一志愿复试名单的考生若选择申请调剂,则视为个人主动放弃一志愿复试资格,学校不再安排该生一志愿复试。

(5)调剂复试名单由我校调剂专家组遴选,复试名单及复试通知将于3月25日左右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6)我校仍有“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计划(专业型),符合以上专业调剂条件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网上调剂系统报名,并在2018年3月23日11:00--17:00内填写调剂申请表(附件1),发至邮箱nzyyzb@163.com。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3月22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