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考研预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材料学、水工结构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材料学、水工结构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等部分专业上线生源不足,将接收学部内调剂。

一、调剂对象:

1、接收2018年进入我学部第一志愿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复试而未被录取的学术型及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有接收调剂相关专业本科背景,初试成绩满足接收调剂专业复试分数线,第一志愿专业素质测试成绩不低于60分,外语听说、心理测试未缺考的考生。

2、非全日制专业不接收调剂

二、进入调剂考生排序规则:

1、复试率为140%

2、调剂考生一次志愿报考专业的初试业务课二科目与申请调剂专业初试业务课二科目相同的考生优先;

3、调剂考生一次志愿报考专业的初试业务课二科目与申请调剂专业初试业务课二科目相同的考生,按初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

4、调剂考生一次志愿报考专业的初试业务课二科目与申请调剂专业初试业务课二科目不同的考生,按初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顺序排在上述初试业务课二科目相同的调剂考生之后。

具体名额及调剂安排将于3月24日一次录取结束后在建设工程学部官网公布。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