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各学院2018考研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华东政法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8年我校有部分专业(方向)可以接收调剂生源,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均必须在3月23日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额满为止。有调剂至法律硕士专业意向的考生还需于3月21-22日登陆我校“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系统”(http://yjsbm.ecupl.edu.cn/yjszs_xsb/)进行调剂预报名。

学校对提交调剂申请的考生网上信息进行审核,并确定进入申请专业复试的名单。研究生教育院向入围复试名单的调剂考生统一发放网上复试通知。入围复试名单的调剂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服务系统确认是否参加复试。调剂复试实行差额方试。

调剂专业名额和接收调剂要求

学院 专业(方向) 名额 接收调剂要求
 
 
 
法律学院
法学理论(法律语言) 1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法学理论专业,且符合该专业复试资格要求。
诉讼法学(司法学) 1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诉讼法学专业,且符合该专业复试资格要求。
诉讼法学(法律逻辑) 2
国际法学院 国际法学(国际航运法) 3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国际法学专业,且符合该专业复试资格要求。
 
 
商学院
区域经济学 1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划定的经济学门类一区复试分数要求;
2、申请调剂专业和第一志愿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和申请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为数学。
产业经济学 5
国际贸易学 4
金融学 5
金融(专硕) 25
法硕教育中心 法律(法学) 15(全日制)
35(非全日制)
1、报考法律(法学)专业和报考法学一级学科下设各专业且本科为法学专业[代码0301]的毕业生;
2、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符合该专业复试资格要求;
3、全日制法律(法学)优先接收来自“双一流”建设高校、法学学科优势院校成绩优秀(通过英语六级和司法考试)考生。
法律(非法学) 35(非全日制) 报考法律(非法学)专业且符合该专业复试资格要求;
MPA教育中心 公共管理(专硕) 30(非全日制)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划定的报考专业所属学科门类一区复试分数要求;
2、申请调剂专业和第一志愿专业相同或相近。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政治学理论 3 1、初试成绩达到学校划定的报考专业复试分数要求;
2、申请调剂专业和第一志愿专业相同或相近。
比较政治 3
教育经济与管理 2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行政管理专业,且符合调剂专业复试资格要求。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