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非全日制法律硕士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法律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8年考研成绩已公布,法学院以下非全日制专业接收调剂生源,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在3月23日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填写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

法学院对提交调剂申请的考生网上信息进行审核,并确定进入申请专业复试的名单,向入围复试名单的调剂考生统一发放复试通知。入围复试名单的调剂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服务系统确认是否参加复试。调剂复试实行差额形式。

调剂专业名额和接收调剂要求

凡超过法学硕士、法律硕士(全日制)国家分数线,以及申请调剂法学、法硕(全日制),且符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8法律硕士专业学位(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简章》所列报考条件的考生,如有意参加法硕(非全日制)复试,请于3月23日调剂系统开通后在研招网调剂系统申请非全日制调剂,在3月26日前将《非全日制调剂志愿表【JM(非全日制)调剂考生复试专用】》扫描件、或照片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suibe_jm@foxmail.com。

调剂志愿表格下载:调剂志愿表(非全日制)法律硕士调剂考生复试专用.docx

联系方式:

电话:021-67703243;

调剂邮箱:suibe_jm@foxmail.com

注意:

1.法学院将根据法律硕士(非全日制)招生数、研招网调剂系统的报名信息和提交的《调剂志愿表》确定调剂复试人员名单。

2.《调剂志愿表((非全日制)法律硕士调剂考生复试专用)》原件请于复试报到当日带到报到现场并提交给工作人员,请考生在调剂表中确认非全日制法律硕士法学或非法学。

3.调剂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被我校录取后不转档案,不转户口,不解决住宿,不享受国家助学金等相关待遇。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

2018.3.2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