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医科大学第二阶段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重庆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校内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广大考生:

我校将于4月8日启动第二阶段复试工作,现将第二阶段复试调剂相关事宜预公告如下:

一、第二阶段复试调剂的内容:

(一)报考重庆医科大学达到国家一区复试基本分数线但未达到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的考生进行校内调剂;

(二)报考非重庆医科大学的校外考生二志愿调剂。

二、调剂的要求及原则(须同时满足):

(一)考生初试成绩必须符合本人报考专业的国家一区复试分数线,且须符合调剂后专业的我校复试分数线及报考条件,否则不能进行调剂。

(二)原则上不接受跨学科门类调剂,跨专业调剂的统考科目应相同。

(三)符合教育部其他调剂要求。

(四)各专业具体调剂要求

1.报考我校临床检验诊断学学术学位(100208)的考生达到国家一区复试基本分数线未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且符合我校2018年相关专业招生条件者可申请调剂基础医学(1001)、口腔医学(1003)、生物学(0710)、生物医学工程(107200)。

2.报考我校护理学学术学位(101100)、护理学专业学位(105400)考生达到国家一区复试基本分数线未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且符合我校2018年相关专业招生条件者可申请调剂基础医学(1001)、生物学(0710)、生物医学工程(107200)。

3.报考我校临床医学(1051)考生达到国家一区复试基本分数线未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且符合我校2018年相关专业招生条件者可申请调剂基础医学(1001)、生物学(0710)、生物医学工程(107200)。

4.临床医学(1002)仅接受本科学习专业为生物科学类的考生申请调剂。

5.生物医学工程的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可互调。

三、拟接收调剂的专业(最终以4月4日公布专业为准)

(一)学术学位

学科门类
一级学科代码及名称
03 法学
0305 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05 思想政治教育)
07 理学
0710 生物学
 
0777 生物医学工程
08 工学
0831 生物医学工程
10 医学
1001 基础医学
 
1002 临床医学(限本科学习专业为生物科学类)
 
1003 口腔医学

  (二)专业学位

0252 应用统计
0454 应用心理
0551 翻译(英语笔译)
0852 工程(生物医学工程)
1052 口腔医学

四、调剂程序

(一)校内调剂程序:

1.下载《重庆医科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第二阶段(校内)调剂申请表》;

2.调入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登记考生信息;

3.调入导师签字;

4.《申请表》原件贴复试袋背面。

(二)校外调剂程序: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放后,我校将及时公布接受调剂专业信息。

考生须登录该网站调剂系统,根据本人实际情况,严格按照我校相关专业招生条件及调剂政策,填报调剂志愿,提交调剂申请。不需另寄材料。

学校将在国家调剂系统向可参加第二阶段的考生发布复试通知,告知调剂考生复试安排。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及时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复试通知并按我校复试相关要求准备材料,按时报到参加复试。如我校未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可于36小时后自行填报其他志愿,我校不再逐一点击解除考生调剂志愿信息,请考生慎重填报。

复试结束后,拟录取的调剂考生须及时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调剂系统关闭前完成上述全部调剂程序,否则调剂无效。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8.3.2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