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化学生物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化学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收化学生物学调剂生,理工科均可

导师信息:

赵利,女,博士,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

从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主要从事食物资源开发与利用方向的研究。

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入选人员,南昌市“521”学术技术带头人,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第一届学科评议组成员,江西省高等学校第七批中青年学科带头人。

学校优惠政策:

1.国家规定硕士研究生每年学费标准不超过8000元,录取为我校的考生每年缴纳学费标准为6000元,

2.调剂并被录取的考生享受每生每年助学金 6000元。

3.调剂并被录取的考生入学考试综合成绩(初试、复试折后成绩)排名在本专业调剂考生中前30%的调剂考生,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0元,其他调剂考生给予一次性奖励8000元(定向就业和破格录取的考生不享受新生奖学金)。

4.学校为奖励学业优秀的研究生设立学业奖学金,奖励覆盖面达70%(一、二、三等学业奖学金比例分别为15%、25%、30%),奖励金额分别4000元、2000元、1000元,学业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

5.学校每学年开展一次国家奖学金评选,硕士研究生 奖励金额为每人20000元。

6.学校每学年开展一次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和江西省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奖励金额分别为10000元和8000元。

7.学校开展企业或校友资助设立的专项奖学金 评选。

8.学校除各项正常教学经费投入外,每年另外给每位研究生培养经费2000元,资助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三年共计每生6000元。

9.学生在读期间,学校 提供勤工助学的“三助”岗位,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助研、助教 和助管。

联系方式

qq:1982931846

电话:15797923772

有意向的同学请加QQ联系,备注专业。小木虫回复不及时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