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山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生物学、基础医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山大学医学院由原基础医学院(深圳)、临床医学院(深圳)于2017年5月11日调整组建成立。原学院成立于2016年8月,是深圳校区首个建设并招生的学院,首届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与2016年8月底报到入学。医学院作为中山大学医科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继承中山大学医科优良的办学传统,与位于广州的中山医学院平行建设,错位发展,在加强传统主流学科的同时,布局前沿及新兴交叉学科领域,促进基础与临床医学学科的整合,重点发展感染与免疫、医学大数据与精准医学、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神经科学、肿瘤生物学和代谢性疾病等学科方向。

中山大学医学院(招生学科代码:071000生物学和100100基础医学)现接受2018统考硕士的校内调剂申请,具体流程和要求如下。

一、调剂要求

调剂考生须符合教育部及学校有关政策规定,初试成绩必须达到所调入专业的我校复试分数线,接收调剂生原则上先院内调剂,后院外调剂,先校内调剂,后校外调剂。具体要求参照《中山大学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的调剂相关规定。

原则上初试总分不低于原报考专业的基本分数线,且达到我院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线;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本科就读于985或211高校。

2.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初试英语成绩不低于55分。

3.本次不接收报考外校考生调剂。

对于符合调剂要求的报名考生,根据考生初试成绩与学科相关性择优选取35人进入复试。

二、报名方式

有意向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将以下申请材料于3月30日17:00之前压缩打包发送至yxyky@mail.sysu.edu.cn,文件命名方式:中山大学医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申请-报考方向-姓名。

1.2018年校内不同招生单位之间调剂硕士考生审批表(校内调剂下载)

2.初试成绩单

3.个人简历

4.考生个人自述

5.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红章)

6.获奖证书或其他资格水平证书(如有)

对符合条件且有意愿调剂至本专业学习的考生,将按照报名表中联系方式通知其参加面试。未进入复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复试方式

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主要在学习目的、基础知识、外语能力、逻辑思维、综合能力等方面对复试考生进行考察。

联系人:冯老师:020-83271560。

中山大学医学院

2018年3月16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