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汉大学社会学系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武汉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社会工作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收调剂专业
社会工作专业学位(非全日制)

(二)调剂要求

1、符合武汉大学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满足定向就业生的相关要求,并在录取前签订定向协议,未签订者不予录取。

2、待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后,必须通过该系统报名进行。

3、分数要求:申请调剂考生须达到以下相应分数线且通过资格审查,方能取得复试资格,且复试分数线不得低于国家线(单科、总分均要求过线)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政治
外语
专业一
专业二
总分
调剂类别
社会工作
035200
50
45
90
90
300
非全日制定向

(三)补充说明

1、本专业学制两年,学费标准初步确定2.9万元/年,总计5.8万元/人。最终以省物价部门核准的学费标准为准。

2、可用接收计划24个。

3、本专业接受调剂拟分三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为已进入我系复试的考生,在复试后因接受录取指标受限,无法在原报考专业类别录取,可优先接收调剂;第二批次为第一志愿报考我系、且初试分数(总分及单科)符合我系社会工作专硕调剂标准的各专业考生;第三批次面向全国各高校报考社会工作专业的考生。第一批次考生复试后确定调剂接收名单,剩余指标方可接受第二批次考生申请;第二批次考生调剂结束后,若还有可用计划,再依次接受第三批次考生的调剂申请。所有考生的复试通知我系将会通过电话短信送达。

4、请应届或往届学生充分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在调剂网上提交调剂申请。

武汉大学社会学系

2018.3.15.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