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农林大学生物信息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福建农林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生物信息学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福建农林大学

专业:生物信息学

年级:2018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招生简介:

一、团队介绍:

福建农林大学刘仁义课题组主要从事与植物相关的生物信息学研究,尤其是农林生物大数据的分析和整合研究。

刘仁义,教授,博导,中科院百人计划。从事生物信息学研究有十多年的经验。已在Science,PNAS,PlantCell,MolecularCell,NaturePlants,GenomeBiology,

PlantPhysiology等发表论文60余篇。正在福建农林大学组建一个农林生物大数据研究中心。欢迎有志于生物信息学研究的同学申请调剂。

二、招生要求:

1.计算机科学,统计学,植物学,遗传学,数学等生物信息学相关专业,喜欢计算机编程。

2.积极、努力、上进;

3.有Python,perl,或R的编程经验者优先;

4.有良好的遗传学/分子生物学背景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有意愿调剂的考生请尽快将考研成绩,毕业院校,联系方式,以及本人为什么希望调剂到本研究组以电子邮件,加上中文简历+本科成绩单以附件形式发至以下邮箱,邮件主题:学生名+考研调剂+毕业学校;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ryliu@faf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