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珠海分院考研调剂信息(专业型)

高校名称 北京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数学)、心理健康教育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研究生院珠海分院2018年双证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数学)、心理健康教育三个教育硕士专业领域内接收校内、外考生调剂。

一、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调入专业和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第一志愿报考单位是高水平高校,报考学科专业综合实力原则上应不低于我校,本科就读学校原则上也为高水平高校。

4、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和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线,并同时达到我院拟调入学科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二、拟接收调剂人数及复试总分

专业名称
拟接收调剂人数
复试总分
学科教学(语文)
20
300
学科教学(数学)
24
300
心理健康教育
20
300

三、调剂申请程序

1、调剂考生本人登录“北师大硕士生招生调剂申请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网址为http://2018.zs.graduate.bnu.edu.cn/page/sf/tj_dl)中填写基本信息,打印《调剂复试申请表》签字后,将申请表扫描件随其他材料电子版一同发送至yjsc@bnuz.edu.cn(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2、我院将根据申请调剂考生的初试分数、综合素质等情况进行复试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我院将在院系网页(http://yjsc.bnuz.edu.cn/)公示名单并电话或短信通知。

3、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3月22日下午5:00。

四、复试办法

调剂考生复试内容及形式与第一志愿考生相同,详见《033研究生院珠海分院专业学位类复试方案》。

五、录取办法

1、复试内容各专业不同,复试总分共计300分,180分为及格分;各复试单项满分值的60%为及格分,复试总分和单项不及格不予录取。

2、第一志愿上线复试合格考生总成绩为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之和,按总成绩分专业从高到低依次录取;调剂复试合格考生根据复试成绩分专业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3、经调剂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考生名单,还须提交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讨论审批,通过的才能被学校拟录取。

4、所有被学校拟录取的调剂生(既包括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外校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一般在4月初)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申请调剂、确认复试、确认录取等调剂手续。

5、由于我校复试时间早于《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复试录取相关政策公布时间,第一志愿报考外校的考生在提交调剂申请时,应书面承诺:如果其初试分数不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或者不符合相关政策,或者提供虚假信息,则无论复试成绩如何,一律不予录取,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担,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6、复试结果会电话或短信通知。提醒各位考生不要随意更改移动电话并保持畅通。

六、咨询电话

电话:0756-6126011、15113187576。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