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考研调剂信息(专业型)

高校名称 北京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应用统计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034统计学院调剂方案

025200应用统计(非全日制双证)

一、基本条件:

调剂考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应用统计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只接受本院全日制上线考生的调剂(拟接收15名);应用统计全日制专业硕士不接受调剂。

3、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线和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并同时达到我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的复试分数线(单科、总分须同时满足要求)。

4、本专业复试分数要求:

政治、外语各不低于50分(含50分);

专业课各不低于90分(含90分);

总分不低于350分(含350分)。

二、调剂申请程序

1、需符合我校研招网公布的调剂说明。

2、参加本院应用统计全日制专业硕士复试的考生,如有意愿调剂到应用统计非全日制专业,可提前填写《调剂复试申请表》。考生需本人登录“北师大硕士生招生调剂申请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网址为http://zhaosheng.graduate.bnu.edu.cn/page/sf/tj_dl)中填写基本信息,打印《调剂复试申请表》手写签名并随招生简章要求的相关材料于2018年3月18日前一同寄送至以下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5号院(原城乡一建)统计学院一层110教务办公室,电话(010)58800136,马莹收,邮编100875。

3、复试考生如获得全日制录取资格,则按照第一志愿录取;如未获得全日制录取资格,我院将依据考生调剂意愿,按照复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录取至非全日制专业。

三、复试办法

请查看我校研招网的复试须知,同时按照统计学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的复试安排参加复试(复试费为100元)。

复试总分为300分,其中笔试150分,包括专业英语翻译、应用统计基础知识;面试总分150分,每人20分钟,包括英语口语、翻译,统计学专业综合知识、素质及能力等。

调剂考生初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总成绩为复试成绩。

四、录取办法

第一志愿上线复试合格考生优先录取,调剂复试合格考生根据总成绩单独排序录取。复试成绩低于180分的考生不予录取。

经复试被学部院系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将提交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讨论审批,通过的才能被学校拟录取。

所有被学校拟录取的调剂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一般在4月初)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申请调剂、确认复试、确认录取等调剂手续。

五、其他

学校不统一为专业硕士统考学生提供住宿,如最后通过复试为北京师范大学录取,需自行解决在读期间住宿。非全日制专业硕士毕业证书将注明“非全日制”学习方式,且不享受学校奖助学金、生活补贴。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