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MBA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哈尔滨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MBA复试基本线为国家A区线。初定MBA深圳班在国家A线基础上上浮5分接收调剂,以公布的调剂方案为准。调剂方案在国家线确定后发布。请计划调剂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考生随时关注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MBA深圳班招收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学员。授课方式为每月一次的集中上课,学制2.5年。2018年常规班学费:12.8万元。

哈尔滨工业大学金融科技(FinTech)MBA项目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拟面向深圳班MBA学员开办国内首个金融科技(FinTech)MBA项目!

在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社会背景下,金融科技为金融市场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金融企业的科技实力已经成为衡量企业实力的重要砝码。哈尔滨工业大学金融科技MBA项目面向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环境下的新金融科技环境,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优势学科方向,以在金融机构及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相关工作的中高层管理者为目标学员,致力于培养掌握新型金融科技知识的高级金融管理人才。

该项目的课程设置兼具金融和管理两个维度,在培养学员具备扎实的管理学基础之上,紧密配合市场对金融人才的需求,开设金融学投资学基础、数据分析工具和金融科技等三类课程。在金融科技方面,整合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电子商务、金融学、会计学等学科方向,将开设多学科交叉的课程,包括:大数据分析与风险防控、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程序化交易、量化投资技术与方法、区块链金融、风险投资及私募基金、互联网金融模式创新与实务等7门前沿课程。

哈尔滨工业大学金融科技(FinTech)MBA项目的课程系统地整合了金融科技中的主流知识和技术,它将推动学员的金融理念至金融浪潮的最前端,助力金融人创业或转型。

金融科技MBA项目学费待定(不超过19.8万元),只招收定向就业类别考生,毕业时按国家有关规定,颁发注明学习方式的毕业证书和相应的学位证书。(详情咨询:0451-86412748/400-666-0090)

哈尔滨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招生咨询:

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园2H栋143室(哈市南岗区一匡街2号)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F栋201室(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

电话:0451-86412748/86417775(哈尔滨)

0755-26032554/400-666-0090(深圳)

Email:mba@hit.edu.cn

网址:哈工大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hit.edu.cn

哈工大管理学院http://som.hit.edu.cn

MBA微信公众号:哈尔滨工业大学MBA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