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昌航空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招生人数:5

招生导师简介:

蒋利民,博士,教授;

研究领域:1)材料电化学;2)电化学微纳米结构加工;3)电沉积、化学沉积与表面化学转化膜制备;4)精密电解加工;5)化学及电化学分析。

教育及科研经历:1)厦门大学,物理化学专业,理学博士;2)中南大学,冶金物理化学专业,工学硕士。3)南昌航空大学,化学工程系,学士。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过的高等学校:南昌航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加拿大McGill大学,化学工程系,访问学者。香港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访问学者。

近年来从事的研究项目有:1).“约束刻蚀-电解”精密复合加工技术及相关理论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持人);2).微/纳光学阵列元件的约束刻蚀剂层加工技术与系统的基础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分课题主持人);3).新型高精密电解加工技术研究,(航空科学基金,主持人);4).航空轻合金高精密电解加工技术及相关机理研究,(轻合金加工科学与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基金,主持人);5).用约束刻蚀剂层技术进行复杂三维微纳米结构加工研究,(航空科学基金,主持人);6).用于三维超微图形复制加工的约束刻蚀剂层技术,(国家863计划项目,课题组副组长)。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曾获得原航空工业总公司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联系方式:手机:15979058829;Email:lm-jiang@nch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