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大学光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西大学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光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专业:理学->物理学->光学

招生人数:80

2018年物理学科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生80名(不含纳米能源中心招生名额)。现按照国家B类考生复试分数线接受报考物理、材料、光学、电子等专业背景的硕士生源调剂。研究生除学校的生活补助费外,享受导师发放的助研费;入学一年后,成绩优秀、科研潜力良好,可通过审核制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注意,注意,注意:

1,在这上面投简历无效,需要自己投简历到下述邮箱

2,详情请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和我校研究生院信息网http://yjsc.gxu.edu.cn/。欢迎加入QQ群181915502(广西大学物理招生(研))或发邮件到wuliyjsb@126.com咨询。

3,只要过国家线B区线就可以尝试申请,建议大家好好准备自己的复试材料和复习教材,另外复试时有英语提问。

4,其他专业也可以上校研究生院寻找我校调剂信息,机会多多,欢迎大家报考。

学院简介:

广西大学是211工程学校、部省合建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物理学是广西和广西大学重点培育的一流学科,2018年获批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学科方向为粒子和天体物理、能源与材料物理、半导体与光电物理、复杂系统与计算物理。队伍包括双聘院士2名,全职在岗杰青和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名、八桂学者和特聘专家7名(含国际知名探测器技术公司研发部主任、中科院百人计划人选等)、其他省部级人才11人,近五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3项)、科技部重大基础研究计划项目课题(2项)等国家级项目40余项,广西重大科技/人才专项等省部级项目近50项,经费累计1亿余元。

——————————

作为重点建设学科,学校新建成面积3.78万平米的物理楼,大额投资引进人才和打造广西相对论天体物理重点实验室、半导体物理和深紫外LED中心、微纳器件与加工中心、可再生能源研究中心等学科平台。学校还依托该学科与中科院纳米能源与系统所共建纳米能源研究中心,聘任国家顶尖千人计划人选王中林院士担任主任,聘任该研究所青千、优青、青年拔尖人才等25名学者担任研究生导师。学生注册单位为广西大学,按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要求联合培养。

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