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春理工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长春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学院简介

长春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光电技术为特色,光、机、电、算、材相结合为优势,以工为主,工、理、文、经、管、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是吉林省、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长春市共建院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院校,吉林省重点大学。学校原名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1958年由中国科学院创办。著名科学家、两院院士王大珩为学校创始人、第一任院长。建校以来,学校先后隶属于中国科学院、国防科委、五机部、机械委、机电部、兵器工业总公司,1999年被划转为以吉林省管理为主,并与国防科工委共建。2002年更名为长春理工大学。学校坐落在吉林省长春市美丽的南湖畔,现有3个校区,土地面积71.8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62.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22.23亿元,其中,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9.87亿元。藏书总量401.5万册,其中,纸质图书223.86万册、电子图书177.64万册。

长春理工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设有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生物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二级学科,其中生物医学工程学科曾获吉林省重点学科资助。学院拥有优越的科研条件,建有“吉林省生物检测工程重点实验室”、“吉林省生物检测工程中心”、“生物医学工程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学院是吉林省食品药品检测仪器与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理事长单位、医疗仪器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生物技术制药联盟主要成员。设有光电生物医学技术、光电生物传感技术及应用、生物医学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生物光子学、生物材料等研究方向。学院曾获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2017年,学院申报了吉林省“光电医疗技术及生物检测工程”特色交叉学科,为研究生的高质量就业和继续深造提供保障。在2017年教育部学科评估中,我院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与北京邮电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高校的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同获“C-”评级。

二、拟招生专业方向

 

 

三、接受调剂生情况

1.接收对象:理工科考生。接收所有专业学科为理工科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包括应届和往届)。原则上需要一志愿的国家统考科目(数学、英语、政治)和本学院规定的统考科目一致。

2.计划接收调剂复试名额:国家线尚未公布,准确调剂名额暂时无法确定,可参考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情况。

四、调剂流程

1.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凭本人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学校于24小时内确定是否接收调剂并发放复试通知。

3.同意接收后,考生应于24小时内,重新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参加复试。

4.所有调剂工作均在国家教育部平台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上进行,以考生填报的正式调剂志愿为准。请在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后,及时到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五、复试环节

请参考: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实施细则(http://sls.cust.edu.cn/xygg/25605.htm)。

六、注意事项

1.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是采取先录取再联系导师的制度。提前联系导师与录取不发生任何关系,导师不能影响招生录取。

2.学校在复试和录取过程中对生源学校和志愿一视同仁,不做区分对待。

3.任何非官方渠道的个人或组织承诺调剂和录取的行为,均不可信,请考生谨慎对待,防止被骗。

联系方式:

邮箱:zhangxiao@cust.edu.cn

电话:13596049127张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