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厦门大学生物材料系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厦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生物材料系2018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3月15日之前将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wangyange@xmu.edu.cn,申请表统一命名为:姓名+申请调剂专业。

一、可调剂的专业:生物医学工程

二、调剂复试的基本要求

(1)校内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相应专业基本复试线,校外调剂至我校考生必须同时达到相应专业国家复试线和我校基本复试线。我校2018年相应专业基本复试线的链接如下:http://zs.xmu.edu.cn/13/31/c5797a332593/page.htm。

(2)第一志愿报考非厦门大学调剂到我校全日制研究生(学术型学位)的考生原则上本科毕业院校必须是国家高水平大学或重点大学。

(3)考生考研科目必须含数学。可以为数学一或者数学二。 (4)专业学位硕士不能调往学术型专业,故本次调剂不接受专业学位硕士考生。

(5)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为调剂生。 (6)调剂生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持同一标准进行复试。

三、调剂程序

第一步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将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wangyange@xmu.edu.cn,文件统一命名为:姓名+申请调剂专业,时间截止3月15日。采用其余方式发送的申请表格不予接收,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我院正式电话回复。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网站(http://cm.xmu.edu.cn/)。

第二步我院审查合格并报送招生办复审通过后,将通知相关考生参加复试,具体复试事宜将另行通知。

第三步复试合格的考生到教育部网上调剂平台(网址:http://yz.chsi.com.cn/tjxx/)上补填调剂申请,以便我校通过调剂网履行复试和录取的相关网上程序。

附专业介绍: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生物材料系/生物医学工程研究中心建于2002年底,至今已经建成3800平方米的实验室,已形成了生物材料、生物仿生与软物质、组织工程、药物制剂、纳米医学、生物医学评价等多学科、多层次、多功能、结构合理的综合性研究平台,并承担支撑计划、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研究领域包括:功能/智能化生物材料、医学诊断用纳米生物材料、纳米药物/基因载体材料、组织工程支架材料、生物膜材料、膜式人工器官、纳米生物学效应、纳米材料与生物大分子的相互作用、生物仿生功能材料、生物分子聚集及组装、软物质及低维功能材料、仿生医学功能材料以及核磁共振新技术及其在化学、生命科学、医学等领域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