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热电材料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长春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物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简章

学校:长春理工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理学->物理学->凝聚态物理

年级:2018

招生人数:1

长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从1958年在著名科学家、两院院士王大珩先生的提议下成立光学材料系之始,至今已走过了60年不平凡的办学历程。学院现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一级学科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涵盖材料学、材料物理与化学和材料加工工程三个二级学科;1个材料工程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现学院建有1个教育部光电功能材料工程研究中心;1个吉林省光电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1个吉林省精细材料重点实验室;1个材料科学与工程吉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近年来,学院先后承担多项国家、部委和省级科研项目,其中包括“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一批高水平项目,20多项科研成果获国家、省部级奖励。学院具有国家外专“千人计划”日本北海道大学教授1人,博士学位教师占比近92%,具备各种材料制备及表征设备,能够完成相关材料的科学研究。

现长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热电材料组拟招收2018年硕士调剂生:

研究方向:热电材料制备与电热输运性能研究。

招生要求:1.成绩达到国家线(长春地区);2.申请调剂考生专业为材料科学与工程类、物理类、化学类等相关专业均可;3.本科为985、211院校学生调剂至本校可申请相应奖学金。

招生名额:1~2名。

欢迎广大考生欢迎来电、来信咨询。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方式:15143067813;guoyml@126.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