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郑州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细胞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简章

学校:郑州大学

专业:理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年级:2018

招生人数:3

调剂要求:

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红系发育系统生物学研究所主要从事造血系统发育以及造血系统发育障碍相关疾病的研究工作。研究所负责人安秀丽教授现任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中国生理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任血液学研究领域权威期刊<Blood>编委,在Blood、PNAS等生物医学研究领域重要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是造血系统发育特别是红系发育调控机制研究的国际知名专家,为河南省“百人计划”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

实验室主要通过基因编辑技术、流式细胞技术、细胞成像技术、多组学联合分析技术等方法,研究转录调控、表观遗传修饰、造血微环境等在造血系统发育过程的作用机制,揭示造血系统发育过程的关键调控机制和造血发育异常的病理机制,为建立高效的功能性血细胞体外生成体系提供新思路,并为临床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提供基础和服务。

本实验室拥有开展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分析计算所需要的主要仪器设备,包括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流式细胞分析仪、流式细胞分选仪、超高速离心机和服务器等,已获得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拟招收硕士研究生3-5名,博士研究生1名,招生专业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欢迎大家报名,并接受985院校考研调剂。

有意向的同学请发送简历到lxchen@zzu.edu.cn进行联系谢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