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全日制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为进一步改善我院硕士生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保持“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的国内一流学科的领先地位,学院将学校学缘结构改善计划专项指标用于接收非本校第一志愿的调剂考生。调剂相关事宜如下:

1.招收调剂专业/领域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指标
080902
电路与系统
  5
080904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2
081002
信号与信息处理
  5
081104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2
085208
电子与通信工程
  20
                          总计 
  34

2.调剂基本要求

(1)考试科目:初试科目需包含国家统考英语和数学科目。

(2)本科专业:调剂考生本科专业必须为电子信息及相近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3)本科毕业院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本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科院大学。

(4)初试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以上21所学校的相关专业。

3.调剂申请

(1)申请时间:具体报名要求及复试安排请等待后续学院网站通知。

(2)申请方式:国家调剂平台开放之后,考生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在调剂平台上向我校提出调剂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全部调剂流程的,学院不予录取。

4.联系方式

联系人:贠老师、李老师

电话:029-88202276

邮箱:seeyz@xidian.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