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经贸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河北经贸大学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伦理学、理论经济学、国民经济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8年我校部分硕士研究生专业预计接收调剂,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

一、预计调剂专业

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伦理学、理论经济学、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劳动经济学、法学理论、法律史、国际法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新闻学、跨文化传播、影视文化传播、应用统计学、数据科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科学决策与创新管理、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食品质量与安全管理。

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金融、应用统计、税务、国际商务、保险、资产评估、生物工程、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管理、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

二、调剂程序

1、国家分数线确定后,学校在研究生学院网站及研招网公布缺额专业及复试录取方案。

2、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注:1、本次公布的预计调剂信息以2017年国家线为参考,不作为2018年实际调剂信息,待2018年国家线发布后,我校将及时发布调剂信息,请密切关注。

2、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18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河北经贸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8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4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