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青岛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微生物应用工程、生物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简章

学校:青岛科大

专业:工学->生物工程

年级:2018

招生人数:2

李俊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5年获中国海洋大学理学博士学位,海洋生物学专业,师从池振明教授;现任教于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任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

主要研究方向:微生物活性产物的活性研究、分离纯化及其结构鉴定;生物表面活性剂的发酵生产、分离纯化及其应用研究。

导师提供300-800元/月科研补贴,实验设备齐全,与中国海洋大学,中科院能源所等高校和科研单位有密切联系,有合作课题。

调剂专业:“微生物应用工程”以及“生物工程”(专业硕士)

调剂要求:优先考虑英语通过国家4级的同学,考研数学二,过国家线,欢迎轻化工程、生物工程、制药工程、微生物工程背景的同学报考。

目前主持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原省攻关)项目一项“槐糖脂生物表面活性剂高产菌株构建和高效发酵工艺优化(2015GSF121030)”;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一项“利用地沟油发酵生产生物表面活性剂的研究(J14LE59)”;青岛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一项“产铁载体海洋细菌对鳗弧菌的抑制作用及其机理研究(12-1-4-3-(3)-jch)”;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基于传统虾酱特征风味指纹图谱构建的优势微生物发酵调控机制(31671825)”和“高灵敏度电化学核酸传感平台的构建及miRNA检测研究(21175076)”;国家海洋局公益性行业专项子课题“微生物协同盐生植物修复盐渍化土壤关键技术研究”。主持横向项目多项,到账总经费近40万元。近年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SCI收录5篇。

联系方式:13864228373,lijf1999@qust.edu.cn

有意者联系请发邮件或电话直接联系,以免错过调剂机会!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46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