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科学与技术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木材科学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简章

学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专业:工学->林业工程->木材科学与技术

年级:2018

招生人数:1

导师姓名:常德龙

联系方式:chdelong@126.com,0371-65833632,QQ:565309680(请标注姓名和“调剂”)

招收专业:木材科学与技术

调剂要求:调剂要求达到工学国家A区线,相近的专业或学科,特别欢迎林学、化学和林产化学等方向的学生。

导师简介:

博士、研究员,国家林业局泡桐研究开发中心科研处处长,木材综合利用研究团队首席专家,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院硕士生导师,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出版专著1部,受邀国内外学术报告3次,受权发明专利11个,制定行业标准2项,获得/认定奖励和成果4项,多次赴美国国家林产品实验室和日本京都大学开展学术访问,并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教育经历:

2003/09~2005/06,东北林业大学,木材科学与技术,博士,导师:李坚院士

1998/09~2000/06,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硕士,导师:宋湛谦院士

1982/09~1986/06,东北林业大学,林工系,学士

学术兼职:

中国林学会会员、中国人造板协会会员、中国林学会生物质材料科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委员会委员(SAC/TC416)、中国林学会木材科学分会委员、中国人造板标准化委员会委员(SAC/TC41/SCI)、河南省林业厅林业专家咨询组成员等。

主持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林业公益性科研专项、林业‘948’和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等近20项项目;目前在研的经费约500万,包括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2017YFD0600506)、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2016YFF0201903)和河南省重点项目等。

一点说明:

国家林业局泡桐研究开发中心是隶属于中国林科院的研究所,招收的学生隶属于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院(http://yjs.caf.ac.cn/Default.aspx;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1号情报楼6层;010-6288903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