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1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电子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神经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学、英语语言文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电子科技大学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电子科技大学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

要求:

(1)考生分数达到第一志愿专业对应国家一区复试分数线(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前提前进行院内调剂、校内调剂的考生,如分数未达到国家一区复试分数线,则复试成绩无效)。

(2)考生分数达到申请调剂学院调剂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3)考生考试科目与申请调剂专业考试科目对等,即:统考科目专业可申请调剂对应自命题科目专业,统考数学一专业可申请调剂统考数学二、三等(理学自命题数学可视为统考数学一),以此类推,反之不能申请调剂,且原则上只能在同一学科门类申请调剂。

(4)接收校外调剂的信息将于四月初在中国研招网(yz.chsi.com.cn)调剂系统发布,校外调剂考生只需登录该系统填报调剂申请,同意接收复试的考生,学校将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不接收电话、邮件、来人来函等其他方式调剂。

(5)申请调剂到430140项目管理专业的考生必须符合相应的报考条件,见招生简章。

(6)单独考试、强军计划不能调剂专业。

(7)第一志愿已上线或已申请调剂的考生,如放弃第一志愿或放弃原有调剂志愿,须由本人提出如下内容的书面申请:“本人经审慎考虑,决定放弃第一志愿(或原有调剂志愿)进行校内调剂,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独自承担。(附考生编号、本人签名、需放弃的原志愿学院和专业)”。书面申请须由原志愿学院研究生科签字盖章明确同意,再交至研招办后才能重新申请。

(8)以上要求以教育部最终公布文件为准,如调剂不符合教育部文件要求,则复试成绩无效。

1.院内调剂:报考学院不变,但需调剂专业(或导师)。

要求:考生登录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yz.uestc.edu.cn/ssfs), 填报调剂申请,打印调剂申请单交学院研究生科,具体办法按学院要求执行。

2.校内调剂:报考学校不变,但需调剂学院。

要求:

(1)考生登录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yz.uestc.edu.cn/ssfs),填报调剂申请,打印调剂申请单交调入学院研究生科,具体办法按调入学院要求执行。

(2)考生专业笔试成绩校内各学院互认,但学院另有要求的按学院要求执行。考生也可申请参加第一志愿报考学院组织的专业笔试(须向第一志愿报考学院缴纳考试费20元,但向调入学院缴纳复试费50元不变,笔试试卷由学校统一调取,考生无需办理任何手续),是否受理由各学院自定。

(3)如体检表已交第一志愿报考学院,调入学院研究生科直接与该学院联系确认(可在后期集中办理),考生无需再交体检表。

(4)接收校内调剂的学院及专业信息第一时间发布在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yz.uestc.edu.cn),不接收电话、邮件、来人来函等其他方式调剂。

3.校外调剂:第一志愿报考外校,但需调剂到电子科技大学。

我校原则上均不接受校外调剂,个别专业确需校外调剂的由学院向研究生院书面申请,经审核同意后研究生院将调剂信息发布在全国研招网(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接收校外调剂学院专业
接收学院 接收专业 接收条件
009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071006神经生物学
071010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071011生物物理学
详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011经济与管理学院 125100MBA
012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125200MPA
013外国语学院 050201英语语言文学

注:除以上专业外,其他专业均不接收校外调剂。

要求:

(1)考生登录全国研招网(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申请,如学校同意接收将在48小时内手机短信通知考生,未收到通知表示学校拒绝接收,考生可再申请调剂到其他学校。

(2)校外调剂考生可凭原单位体检表不再参加我校校医院体检,但我校认为确有必要再次体检的除外。

(3)调初试试卷时间统一在全国调剂录取结束后(5月上旬),以考生在全国研招网(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上确认的调剂录取结果为准,无需发送“调卷函”(个别学校特别要求发送的请传真至028-61830153-115),教育部要求调入单位不将是否收到初试试卷作为是否拟录取的依据。

(4)校外调剂考生如果同时被几所学校拟录取,我校将自动取消上报该考生,并按第(3)条向调入单位寄出初试试卷。

注意:第一志愿、院内调剂、校内调剂只需登录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硕士复试系统,不需登录全国研招网调剂系统。校外调剂到我校只需在全国研招网调剂系统申请1次,以后也只需登录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硕士复试系统。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