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双证公共管理硕士(MPA)2018年年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公共管理硕士(MP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是上海市中高级领导干部培训、轮训的主渠道、主阵地,多年来通过特色立校、质量强校,在锤炼干部党性、提升公务员能力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在社会上有着良好的声誉。作为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研究机构,近年来我校学术成果斐然,教师人均国家级科研项目数在上海名列前茅(哲社类),多项决策咨询成果得到省部级以上领导和相关部门肯定。我校拥有众多的社会实践基地、广泛的国际交流、鲜明的办学特色、强大的学术支撑、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越的教学条件,这是保障MPA教育质量的重要因素。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我校从2015年起招收双证公共管理硕士(MPA)。

2018年,我校接受一定数量的调剂考生,调剂考生也按照初试与复试成绩加权进行排名,择优录取。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剂条件

1、符合公共管理硕士(MPA)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均须达到国家规定的A类最低分数线;
3、初试外语为英语;
4、只接受第一志愿报考公共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的考生;

5、优先考虑专业背景、工作背景与公共管理专业相关的考生。

二、调剂办法

1、申请调剂的考生,需填写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于3月23日前发至swdxmpa@163.com。学校对提交调剂申请的考生进行资格初审,确定是否进入复试。

2、申请调剂的考生,除提交调剂申请表外,还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考生填写调剂信息后,需及时查看并点击“接受复试通知”;按时参加复试,我校将通过调剂系统向合格考生发放拟录取通知;考生及时登陆调剂系统查看并点击接受“拟录取”;请务必保持通信畅通;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初发放。

三、学习方式、学费及待遇

学习方式:非脱产学习(采取周末/晚上授课与适当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学制2.5年。
学费:5.5万元/人,可分两次缴纳或一次全部缴清。

待遇:学校对于一志愿录取考生,成绩优秀者给予一次性奖金8000元;同时学校还设立了年度奖学金、科研精品与决咨成果奖、优秀案例与优秀毕业论文奖等各类奖项,并给予相应奖励。

四、学历与学位

课程考试成绩合格、修满规定学分,并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同意,颁发由国家认证的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证书。

五、招生咨询

如有疑问,考生可直接致电中共上海市委党校MPA教育中心徐老师(021-64364390)。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有关情况及MPA的招生信息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

附件: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双证公共管理硕士(MPA)调剂申请表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MPA教育中心

2018年3月7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