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工程硕士2018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浙江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工程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工程师学院2018年拟接受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攻读非全日制(双证)工程硕士、建筑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具体相关介绍及要求如下。

一、培养特色

按照“高层次、高素质、国际化”的培养理念,创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面向行(企)业实际需求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性高层次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着重加强研究生课程实践教学、工程项目实践历练、校企产学合作和国际交流联培。

二、培养模式

工程师学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采取隔周周五至周日分段集中的上课方式,课程学习、专业实践训练和工程项目专题研究相结合,学制2.5年,毕业生授予浙江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非全日制)和工程硕士/建筑学硕士学位证书。符合条件者,还将获得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办学地点在杭州市石祥路269号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内。

三、培养费用

(一)工程硕士:6万元/全程·生。
(二)建筑学硕士:8万元/全程·生(待审批)。

(三)收费方式:按照学制平均到每一学年收取。

四、申请资格

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工学考生且达到工学[08]门类浙江大学基本复试线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到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相关专业,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我校不接受报考外校的考生调剂到我校。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