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物理学院2018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物理学各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相关考生:

为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研究生生源结构,现将我院2018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公布如下:

一、校内调剂

物理学院不接收校内调剂考生。

二、全日制校外调剂

校外调剂是指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考生申请调入到我校进行复试录取的调剂。校外调剂录取的考生占用二志愿招生计划或因复试合格生源不足而调整的一志愿招生计划。

调剂至全日制专业的考生须满足学校要求。

三、非全日制校外调剂

物理学院不接收非全日制调剂。

四、调剂专业及人数

物理学院拟接收二志愿调剂专业:物理学各专业方向。

人数为5人,全部为学术学位。

五、调剂程序

全日制校外调剂
考生须在3月7日-13日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tu.sdu.yanzhao.edu.cn)中的“硕士预调剂系统”进行报名,我校各招生单位将对申请考生进行审核并择优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考生应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我校接收调剂报考条件。对不符合我校调剂条件的考生,一经查实,无论是否录取,立即取消其复试资格、录取资格。

六、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在申请调剂前应仔细阅读物理学院的调剂信息,以免申请无效。
2.物理学院调剂考生名单将于3月15日左右在网站公布。
3.被物理学院拟录取的校外调剂生,须及时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收物理学院发出的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对不按时接收通知的,将取消其复试或拟录取资格,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4.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往其他高校调剂,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自行联系高校,无需到我校办理任何手续。

附件:

1.符合我校校外调剂条件的高校及学科名单

2.山东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进程表
山东大学物理学院
2018年3月6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