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12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飞行器设计、控制类、电子通信类、计算机、计算数学、机电一体化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

我院是中国航天系统中多学科、多专业的重要科研单位,承担国家多种类型飞行器系统的总体、控制、制导、探测、跟踪、动力及地面系统的研制、生产。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于1982年开始招收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现有控制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2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二级学科博士点、6个一级学科硕士点、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可在21个学科、专业上招收、培养研究生并授予博士、硕士学位。有博士生导师48人,硕士生导师208名。我院同时承担了科工集团一院、四院、六院等单位的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研究生学习期间,全部免交学费、住宿费等;另外,所有研究生享受助学金待遇,硕士生1200元/月、博士生1800元/月。 

调剂专业:飞行器设计、控制类、电子通信类、计算机、计算数学、机电一体化等

调剂条件和程序:

一、调剂条件

1、符合我院2012年硕士生招生的报考条件。

2、系国家211高校毕业生。考研成绩总分超过国家划定复试分数线20分左右。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必须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期间品学兼优。

二、调剂程序

1、复试日期拟安排在2012年3月底、4月初进行,请于之前提交以下材料: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12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往届生提交本科四年成绩单(经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应届生提交三年成绩单(经教务处或相关部门盖章);考研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各种获奖和竞赛证书以及能够反映个人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

2、以上材料除“申请表”外,均可提供复印件。个人所寄材料一律不退还,若考生在北京,直接到研招办递交材料。

联系方式

我院调剂、复试相关信息即时在网站公布: http://www.casicedu.cn

通信地址:北京市142信箱25分箱

邮编:100854

邮箱:casic_china@126.com

电话: 13671026976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