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考研调剂说明

高校名称 广西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中我院预计将有部分调剂名额(具体各专业名额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我校,现将我院调剂的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接受调剂考生的基本条件

1.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国家教育部统一规定的二类地区的复试分数线。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剂到我校专业应同属一个一级学科,即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与调剂到我校专业的专业代码前四位相同。
3.我校接收调剂生以在规定时间前收到调剂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提交的调剂信息为准。

4.满足国家文件规定的其它条件。

二、调剂办法

1.调剂考生首先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的"调剂意向服务系统"进行网上调剂意向报名;然后登陆"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点击"硕士研究生调剂报名",进入调剂系统,填写调剂填报信息;最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入调剂系统,填写正式调剂信息并提交,方可完成调剂申请。
2.我校将及时提请相关专业负责人对已提交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进行审核,一经审定,我院将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考生亦可自行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自行查看复试通知名单。复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复试考试科目参考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3.请考生密切关注"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网"(http://yjs.gxmu.edu.cn),以便及时了解我校最新发布的调剂、复试、录取等相关信息。

4.请考生自行与预调剂专业的导师咨询专业的相关问题。导师联系方式可从"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网"(http://yjs.gxmu.edu.cn),点击“招生专业目录”,再点击相应的导师名字查看。

三、调剂政策

1.211、985重点高校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调剂到我校,经复试合格,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
2.凡被我校录取的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按照规定可以申请多项研究生奖助学金。
3.我校设有充足的研究生"三助"(助教、助研、助管)岗位,以培养研究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并改善学习生活条件。

4.我校已开通的助学贷款、困难补助等绿色通道,将为经济困难的同学完成学业提供有力的支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覃老师;王老师
Email:jyk55801@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