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吉林外国语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翻译硕士、教育硕士、国际商务硕士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需调剂专业

专业类别
领域名称及代码
调剂人数
翻译硕士
英语笔译(代码:055101)
以研招网
所公布缺额为准
英语口译(代码:055102)
俄语口译(代码:055104)
法语口译(代码:055108)
德语口译(代码:055110)
日语口译(代码:055106)                 (含日朝双语方向)
朝鲜语口译(代码:055112)         (含朝日双语方向)
西班牙语口译(代码:055114)
阿拉伯语口译(代码:055116)
教育硕士
教育管理(代码:045101) 
学科教学(英语)(代码:045108)
学前教育(代码:045118)
职业技术教育(商务英语、商务日语、电子商务)(代码:045120)
国际商务硕士
国际商务(代码:025400)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
汉语国际教育(代码:045300)

二、调剂要求

1.成绩要求: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一区考生复试分数线,且在原报考单位不能参加复试,以国家公布的2018年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为准;

2.专业要求: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日语口译(日朝双语)专业领域考生,朝鲜语达到高级水平优先录取。朝鲜语口译(朝日双语)专业领域考生,日语达到高级水平优先录取。

3.我校教育管理专业需符合以下要求: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4.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2018年研究生调剂的各项政策。

三、研究生招生奖助政策

1.录取至我校的全日制全脱产硕士研究生可参评我校研究生入学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我校给予2018年学生高额的奖助政策,具体奖励方法请详见《2018年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标准》(见附件1)。

2.凡录取至我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非在职)均可享受“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不低于6000元/年·人,按10个月发放。

3.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全脱产硕士研究生可根据国家政策或相关规定申请“国家奖学金(20000元/年·人)”和其他专项奖学金。

4.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从事“三助”工作的可获得相应的“三助”岗位津贴。

5.家庭特别贫困或发生重大困难的硕士研究生可获得特别困难补助和助学贷款。

6.以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研究生本人为第一署名人获得的各类成果与学校老师享受同等的奖励政策。

四、特别说明

1.调剂考生必须在“教育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完成调剂手续,否则调剂无效。

2.请考生确保通讯畅通、定期查看电子邮件、调剂平台,及时回复学校的通知。

3.本通知如与国家后续出台的2018年调剂办法不一致,将按国家文件执行。

4.本通知由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qwyyjsy@126.com

考生可以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前发送《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见附件2)至此邮箱,申请考生请以专业+总分+姓名的方式给邮件命名。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

邮政编码:130117

咨询电话:0431-84565032

研究生院网址:http://jigou.hqwy.com/web/yjsb/index.asp

六、附件

附件1:2018年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标准.doc

附件2:2018年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