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2018年学术硕士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辽宁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基础心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8年辽宁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拟接收调剂考生,专业方向为基础心理学,可接收报考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应用心理学方向的考生,目前有20余个名额专门用于招收优质研究生生源,诚挚欢迎致力于心理学科学研究的考生报名。

辽宁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中心成立于2014年4月,是我国认知神经科学领域研究的新兴力量,中心科研团队近五年来,中心成员共发表论文110余篇,其中SCI、SSCI高水平论文70余篇,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7项,省部级项目14项,各类项目总经费1100余万。中心着力于培养学生的专业科研水平,配备MR750--3T核磁共振成像系统、ANT,Biosemi64导脑电记录系统等先进的认知心理学实验设备。中心竭力为学生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机会,定期开展各种学术交流活动,鼓励学生参加各种学术会议。自成立以来,中心毕业的研究生中,发表SCI论文的人数占比超过30%。同时中心拥有博士生招生权,在这里你有更多的机会继续深造。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毕业院校及专业,报考院校及专业,初试成绩,本科期间主要课程,参与的研究和发表论文,获奖及荣誉等)发送至邮箱:brain_cognition@163.com。

请关注我中心网站:http://brain.lnnu.edu.cn/,我们会及时更新调剂通知。

研精致思,钻坚仰高,只要你有一颗热忱于学术科研的心,我们愿意为你提供实现的平台,欢迎志同道合的你加入我们!

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

2018年3月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