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大学软件学院考研调剂信息(非全日制)

高校名称 浙江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软件工程专业、工业设计工程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8年浙江大学下达软件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计划数230名(其中软件工程205名,工业设计工程25名),学院已经接收推荐免试生135名(其中软件工程118名,工业设计工程17名),本次拟招收全日制95名(其中软件工程87名,工业设计工程8名);非全日制招生计划数130名(其中软件工程80名,工业设计工程50名。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如果没有完成招生计划,则将多余名额返回到软件工程专业招生)。如有招生名额增加将及时通过院网招生通知栏进行告知。

根据《浙江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第一志愿报考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全日制的上线考生人数为220名,软件工程非全日制上线人数为10名;第一志愿报考软件学院工业设计工程全日制的上线考生人数为26名,工业设计工程非全日制上线人数为5名;因此,我院拟调剂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中:软件工程70名左右,工业设计工程45名左右。现将有关调剂申请说明如下:

一、调剂对象:符合调剂条件的报考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考生。我院不接收浙大其他院系和校外考生调剂!!

二、调剂条件:

软件学院非全日制软件工程调剂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专业代码085212)的考生,外语不低于55分、政治不低于55分,业务课不低于85分,总分不低于320分(含总高单低),可同时申请调剂软件学院非全日制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

2)凡报考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系代码210,报考专业及代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00、计算机技术085211、软件工程083500和网络空间安全083900)且初试数学一的考生,外语不低于55分、政治不低于55分,业务课不低于85分,总分不低于320分(含总高单低),可申请调剂软件学院非全日制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的复试。

软件学院非全日制工业设计工程调剂条件:

3)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软件学院工业设计工程专业(专业代码085237)的考生,外语不低于55分、政治不低于55分,业务课不低于85分,总分不低于320分(含总高单低),可同时申请调剂软件学院非全日制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学位硕士。

4)凡报考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系代码210,报考专业及代码:工业设计工程085237专业的考生,外语不低于55分、政治不低于55分,业务课不低于85分,总分不低于320分(含总高单低),可申请调剂软件学院非全日制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的复试。

参见《浙江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的内容要求。

三、调剂流程

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通过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招生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请调剂。

(一)如何登录软件学院招生信息系统

不需要进行系统注册!由于系统已经导入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的考研信息,包括软件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考生。请你将考研报名时填写的邮箱作为用户名、身份证后六位作为密码,直接进入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招生信息系统。如果忘记当时填写的邮箱,请电话咨询0574-27830767。

(二)提交调剂申请

1.申请调剂:登录系统,核对本人信息后点击【申请调剂非全日制】按钮,申请调剂操作正确:系统会出现消息框提示、申请按钮变成不可用。

2.调剂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3月15日下午15:00

软件学院招生系统中调剂申请将准时关闭!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及时申请,包括进入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全日制复试名单又需要申请调剂非全日制的考生,逾期一律不接收申请。

(三)复试资格。根据《软件学院2018年统考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办法》第三点:符合调剂条件并成功申请调剂我院非全日制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

(四)按规定参加复试。

面试时间与地点:

软件工程第一批:3月17日,面试对象:软件学院一志愿上线考生、计算机学院线下学校线上且申请调剂软件学院非全日制软件工程的考生。

软件工程第二批:3月20日,面试对象:参加计算机学院复试而又申请调剂软件学院非全日制软件工程的考生。

地点: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软件工程专业考生的上机考试3月19日晚上,地点:杭州市余杭塘路388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工业设计工程:3月18日,面试对象:软件学院一志愿上线考生和计算机学院申请调剂软件学院非全日制工业设计工程的考生。地点: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复试具体时间、地点、上机安排等复试相关事宜另行公告,请关注软件学院网招生通知,并请提前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四、有关复试体检、资格审查等事项请见学院后续通知。关于PAT成绩请参见“软件学院2018年统考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办法”中的说明。

五、咨询电话:0574-27830706,27830999邮箱:cszs@zju.edu.cn

2018浙大软院复试群,QQ群号610249549(加群方式:姓名+总分+软院/计院)

六、特别提醒:

1、请你仔细阅读我院招生简章、专业方向介绍和教学计划,以及我院的培养模式、实习就业情况;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录取后必须转档案。

2、经我院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同意的拟录取的非全日制考生不得再自行申请调剂其他高校。请大家仔细了解、认真考虑、慎重选择!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3、欢迎参加我院工业设计工程专业招生宣讲会,时间:3月17日晚上18:30;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科技大楼东楼502室,参加对象:上线的工业设计工程专业一志愿考生和申请调剂该专业的考生。

调剂申请非全日制研究生的网址如下,调剂系统已经开通,调剂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3月15日下午15:00。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招生信息系统

http://zjucst.com/soft-enrol/frontdouble/tologin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

2018年3月5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