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范学院2012年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安阳师范学院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安阳师范学院2012年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安阳师范学院2012年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信息

2012年安阳师范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接受调剂,调剂条件和优惠政策如下:

调剂条件:

(一)考生成绩(单科、总分)需达到2012年复试控制线(A类)要求。

(二)原报考专业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属于同一或相近学科门类。

(三)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四)考生经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调剂系统提交调剂信息、办理调剂手续。

优惠政策:

(一)凡录取为我校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均免交学费。

(二)优先推荐优秀学生赴海外实习,优先推荐优秀毕业生参加国家汉办的汉语国际教育教师的出国选拔。

(三)学校设有研究生奖学金,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

(四)免费提供较好住宿条件,2人一间。

(五)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特别困难者学校给予适当补助。

(六)研究生培养期内以安阳师范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按照学校科研奖励办法给予奖励。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