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专业

高校名称 天津体育学院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高等教育学、特殊教育学、应用心理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天津体育学院是博士授权单位,体育学具有博士一级学科授权。2017年,我校体育学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结果为A-(在全国参评的单位中排名并列第三档次)。现有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分别是:

1.教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包括课程与教学论、高等教育学、特殊教育学、教育技术学等4个。

2.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包括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体育心理学、体育管理学、体育舞蹈学、运动康复学等8个。

3.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包括体育、应用心理、新闻与传播。

目前,鉴于咨询的考生较多,现就我校目前接收调剂的学科说明如下:

序号
学科名称
学科代码
调剂说明
1
课程与教学论
040102
接受全日制考生
2
高等教育学
040106
接受全日制考生
3
特殊教育学
040109
接受全日制考生
4
教育技术学
040110
接受全日制考生
5
应用心理
045400
接受全日制考生
6
新闻与传播
055200
接受全日制考生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调剂信息会在3月中旬国家线公布后,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中公布。

天津体育学院研招办

2018年3月5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