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理工大学经济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经济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专业:经济学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劳动经济学欢迎报考经济类的学术硕士调剂考生。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简介:管理学院前身为我国最早成立的系统工程系和系统工程研究所(1979年),1992年5月系所合并成立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学院,1999年5月更名为管理学院。原商学院始建于1988年,渊源可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的沪江大学城中区商学院,历代校友在商界建树颇多,影响遍及五洲。学院下设九个系和一个中心: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工业工程系、会计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财政金融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统科学系、交通系统工程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另设有上海系统科学研究院、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企业创新能力研究中心、超网络研究中心、复杂系统科学研究中心、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中国机械工业会计审计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

学院获AACSB认证总部批准,现已进入提交最终报告和现场评估阶段。学院申请立项国家级项目6项,其中国家自然基金项目5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各类科研项目到款数共计689.7898万元;完成发明专利2项,获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省部级)、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省部级)。学院共发表论文631篇,其中A类129篇,B类486篇;全年检索的2015年发表的高级别论文SCIE36篇,SSCI7篇,其中SCIE二区论文12篇,SCIE三区论文13篇。学院现有1个本科中美合作办学项目,1个中瑞双学位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全年共派出近50名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接收了来自德国、芬兰、意大利等国家的国际交流生80余人次来院学习。全年共有10余名外籍教师来院为合作办学项目授课讲学。(以上数据截至2016年12月31日)

调剂要求:总分和各单科分数均需达到国家线,其中专业课有一门须考数学。

因没有专业硕士名额,故不接受专业硕士。欢迎有志学子调剂。有意者请发简历至:laboureconomics1@163.com邮件“主题”请用“劳动经济学调剂+考生名字+本科毕业学校及专业+报考

学校及专业+考研总分数”。简历及相关证书请以PDF附件提供。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