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0年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福州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0-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计有部分名额接收调剂,目前均享受公费指标,并享受普通奖学金,欢迎优秀考生来我校学习深造。

调剂原则:参加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本科就读学校或者报考学校是教育部直属院校或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分数达到国家复试A类分数线以上者,不招收同等学力调剂生。

调剂办法:⑴考生登录福州大学研究生主页,在“招生工作”的“资料下载”栏中搜索下载《调剂申请表》,如实填写后与本科毕业证(或学生证)复印件一起于在4月5日前以传真的方式发至我院{注:①调剂我院的考生须是报考“管理类”(具有“数三”或“数三”以上的成绩)②申请书与证件分开传真,请勿缩印在一张纸上)③该传真号为自动接收,请耐心等待}⑵考生还需于3月下旬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或http://yz.chsi.cn),通过网报时的帐号和口令进入调剂系统,填报志愿申请调剂到福州大学完公共管理学院的相关专业,以便我们下载报考信息。我院审核确定后将会在调剂系统通知考生及博客http://blog.sina.com.cn/laowang99999上公布有被调剂上的考生,请及时查看,未能调剂上的同学不再另行通知。如果未在调剂系统上填报我院相关专业的考生,我们将默认你放弃此次调剂机会,复试时间初步定在4月上旬。

请各位考生注意:由于我院的网站系校内网,为方便外网同学及时接收到调剂复试的相关通知,我们统一把近期的有关事务公布在http://blog.sina.com.cn/laowang99999上,如有问题也可于该blog上直接提问,王老师会尽快回复。

联系人:王老师   传真号码:0591-22866673(自动接收)

拟接收调剂生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研究方向有:

1、管理系统工程

2、科技管理与政策

3、创新管理

4、环境与资源管理

5、区域经济

6、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研究方向有:

1、信息系统开发与管理

2、电子政务系统

3、数据挖掘与决策支持系统

4、信息产业政策与法规

5、知识管理

6、管理系统工程

附件一:缺口预测以去年我校复试线(A类国家线,管理类专业复试线为315,单科47和71)为参考,结合去年各专业招生情况做以下预测:

专业 预计缺口人数(估计数仅供参考)
管理科学与工程 16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1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