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2018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京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8年,南京工业大学(单位代码:10291)拟调剂接受部分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的优秀学生。

一、调剂对象

(一)来自具有博士点授权单位的国内知名高校且报考双一流大学的全日制考生。

(二)在下列国际、国家级重要学科竞赛中荣获高级别奖项的全日制考生:挑战杯本科生学术(创新创业)竞赛国家级一等奖;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含专题邀请赛)国家级一等奖。

(三)报考国内双一流大学且达到对方高校复试要求的我校全日制考生。

二、申请条件

(一)初试成绩达到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且符合教育部调剂政策要求。

(二)我校调剂只在同一学科门类内进行,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与申请调入我校的学科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我校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

三、申请方式

1、调剂预报名(2月27日-3月21日):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可登录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页的预调剂系统进行申请,请点击进入(http://ad.360eol.com/adjust/login/)。

2、调剂报名:调剂正式报名时间参考国家规定的统一时间,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yztj/),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包括预报名通过审核的考生)登录系统填报专业志愿,研招办审核并给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考生提交申请后,由院(系、所)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符合条件考生进行复试后确定拟录取名单。

三、联系方式

1.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5-58139194;

2.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gra.njtech.edu.cn/;

南京工业大学预调剂系统网址:http://ad.360eol.com/adjust/login/;

3.微信平台:南工研究生招生就业

附件:

1. 2018年南京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pdf

2. 2018年南京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pdf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3月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