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教育部自然资源药物化学重点实验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云南大学 所在省市 云南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未知

招生简介:

云南大学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拟建设五个世界一流学科(群)。其中“生命与分子科学学科群”是五个世界一流学科(群)中重点支持方向,包括生物,化学一级学科,未来资金充足。

云南大学拥有“教育部自然资源药物化学重点实验室”“云南省天然产物转化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

学院拥有300兆、400兆、500兆和600兆超导核磁共振仪,X-射线单晶衍射仪、电喷雾高分辨质谱仪、时间分辨红外光谱仪和原子力显微镜等总资产价值为8000余万元的各类大型精密仪器,拥有东陆校区化学楼、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大楼、呈贡校区化工楼等共计30,000平方米的实验室。

综合今年报考情况和一志愿过线情况看,分析化学很可能无调剂名额,有机化学5个左右调剂名额,物理化学5个左右调剂名额,无机化学5个左右调剂名额,药物化学10个左右调剂名额,高分子化学与物理4个左右调剂名额,制药工程专硕15个左右调剂名额。

物理化学无机化学师资有院士团队,千人计划团队。有机,药化,制药三个专业可选导师一致。师资有两位“杰青”一位“优青”一位“万人”云大的导师选择很人性化,是在开学后选着。

相关要求:各科及总分过b区国家线,本科211及其以上,制药工程专硕考研科目中须考数学。英语水平良好。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