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安徽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安徽
调剂专业 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招生人数:4

薛长国,男,1978年生,黑龙江绥化人,工学博士,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材料学院、电气学院和机械学院硕士生导师,中国力学学会会员。

2014年11月-2016年12月,德国马克斯普朗克高分子研究所(MPIP)的界面物理课题组,访学科学家,合作导师Prof.Dr.Hans-JürgenButt,研究方向:微悬臂梁传感技术对弹性体溶胀和运行原子力技术对固液转变状态的研究。2005年8月-2011年6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固体力学专业(导师:伍小平院士,张青川教授)。

主持:安徽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18)、安徽省教学研究重点项目(2017)、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项目(2015)、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基金(201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2013)、安徽省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2012)、安徽理工大学校级教学研究重点项目(2012)和安徽理工大学博士人才基金(2011);参与国家自然科学仪器基金(200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05)、安徽省高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2010)和安徽理工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2008)。

目前在微梁生化传感研究方向上已发表期刊和会议论文共计40篇,已发表在NatureChemistry,AnalyticalChemistry、Biosensors&bioelectronics、AnalyticaChimicaActa、Sensors&Actuators:B、ProcediaEngineering、分析化学、实验力学、医用生物力学和传感器与微系统等期刊上。参加国际纳机械微悬臂梁传感技术国际研讨会、中国力学大会、中国实验力学大会和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等会议并作专题报告。获得国家专利授权28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

研究方向为:微悬臂梁阵列传感器开发及在智能材料、选矿和生物医疗的应用、功能高分子的溶胀行为的研究、基于光测力学方法检测聚合物力学性能仪器设计、功能聚氨酯硬质发泡材料的开发和应用等。

实验室现有不同学科的研究生10人,欢迎喜欢做感兴趣的肯吃苦耐劳的同学加入实验室(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C413室)。

具体调剂名额如下:

材料方向:4-6人(学术型3年制,本科专业为高分子材料或化学、化工类相关专业)

电气方向:4-6人:(学术型3年制2-3人,本科为电气、自动化,电子等相关专业)

说明:

1.达到国家A类地区各科分数线;

2.英语四级(以上)通过者优先;

3.安徽理工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具体见官网:http://yjsc.aust.edu.cn

4.最终录取是以大家在调剂平台上能否有机会进入复试,也是依据大家的初试成绩,要是进入到学院复试,才能进入我课题组,大家切记切记

5.在大家没有进入到调剂平台,导师也是不能接收大家的

实验室主页:http://mechpolymer.polymer.cn/

Email:chgxue@126.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