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2012年系统科学系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系统理论 系统分析与集成 系统工程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京师范2012年大学系统科学系考研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北京师范大学2012年系统科学系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北京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北京

调剂专业:系统理论 系统分析与集成 系统工程 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有

系统科学及相关复杂性研究是目前国际、国内发展迅速的新兴、交叉学科。在学科划分上,是属于理学门类的一级学科。

北京师范大学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关注和参与到系统科学学科建设中,于1979年成立非平衡系统研究所,1985年建立了全国首个系统理论专业,1990年成为系统科学首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1998年建立了全国首个系统科学博士后流动站,2000年取得系统科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 2002年系统理论成为系统科学学科领域中全国唯一的国家重点学科。经过长期的积累和发展,北师大系统科学学科已经形成了从本科到博士后流动站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在历次学科评估中均名列前茅,是我国高等院校在系统科学研究领域中具有较强教学科研实力的单位之一。

本学科毕业的研究生在国际、国内的高校和科研院所,金融机构、高科技公司、政府部门工作。

2012年本学科计划接收3-4名调剂生,专业为系统理论、系统分析与集成和系统工程。

如原报考专业为数理、工程等学科,总分要求320分,单科政治、英语60,专业课100。

如原报考专业为经济、管理学科,总分要求340分,单科政治、英语60,专业课100。

如果报考科目有数学,则数学(一)优先考虑,数学(三)要求125以上,其它科目为物理学,计算机科学,生物学,经济学或其他理工科相关科目。

有关招生信息请查询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页http://graduate.bnu.edu.cn/,我们也欢迎考生直接邮件咨询。

考生需要填写本信息下面链接的“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系2012年硕士招生调剂申请表”,并于2012年3月14日前返回以下邮箱。

Email:sysbnu@gmail.com

 

姓名
性别

本科毕业院校

本科学习专业

获本科学历日期

第一志愿报考单位、报考专业

总分

政治考分

外语科目
如英、日、法语 外语考分
业务课1名称
(必须注明数学1, 数学3等) 业务课1考分
业务课2名称

业务课2考分

外语能力
英语 四级分数
六级分数


准考证号

身份证号

现职业

最后学历

是否同等学力考生

简要经历或其它希望提供的信息
联系地址、邮编
手机电话

E-mail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