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学院战再吉教授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燕山大学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材料学、材料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5

招生简介:

燕山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学院

战再吉教授课题组2018招收硕士调剂生

学校:燕山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学,材料工程

招生人数:5~6

战再吉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工大本科,哈工大博士,中科院物理所博士后,德国马普金属所博士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班戈大学研修,2006年回国从事国防科研工作。

燕山大学读研期间基本待遇:

在校期间享受国家奖助学金补助,学校设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课题组另外按月发放科研补助设有奖学金。

课题组依托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极端条件下材料服役性能实验室。学风厚重严谨,科研自有各种先进材料加工测试设备,着重培养学生独立动手操作能力和适应工程需要的各种训练。

主要研究方向:

激光增材制造(3D打印);新型结构功能一体化材料,金属基复合材料

学校调剂要求:

本科院校须为各省属重点大学,本科专业为材料学或材料加工工程相关专业,分数达国家线。

课题组要求:

本科学习成绩优秀者、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并获奖者、勤奋踏实者优先,英语六级通过者优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