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2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法学、理学、管理学类相关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

为更好地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多类型人才的需要,增强研究生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紧缺型人才,2012年我校部分专业接收调剂生源(含部分公费名额),具体如下:

1、初试成绩:考生参加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符合国家A类地区复试最低分数要求,考试方式为全国统考。目前2012年国家线尚未确定,参照2011年标准执行:

 

学科门类
总 分
政治理论、外国语
(满分100分)
业务课一、业务课二
(满分150分)
学术型
法学(03)
325
45
68
理学(07)
295
40
60
工学(08)
300
40
60
管理学(12)
350
55
83
专业学位
工程硕士(08)
300
40
60


2、学历要求: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已经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3、学科专业:考生本科毕业专业及硕士报考专业(一志愿),与申请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其中学科门类必须相同(即专业代码的前2位)。

4、考试科目:申请我校工学、管理学、工程硕士专业调剂,要求考生初试科目中“业务课一”为数学(全国统考数学一、二、三或自命题数学);“业务课二”与申请调剂专业的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5、调剂程序:目前国家分数线尚未划定,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将于4月上旬开通。请考生下载并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2年硕士调剂申请表》,发送电子邮件提交至我校各相关学院,等待审核。

6、调剂复试:国家分数线公布以后,我校会尽快确定复试名单,通知考生登陆教育部官方调剂系统,补填调剂志愿,发送复试通知。我校执行差额复试,时间安排在4月10日前后。

7、调剂录取:复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询录取结果。进入拟录取名单的考生,可接到我校在教育部调剂系统中发送的“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48小时内确认是否接受“待录取”,否则我校将取消待录取资格。考生同意我校调剂“待录取”后,则不得向其他单位申请调剂、不得同意其它单位“待录取”。

8、其他事项: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注意与相关学院保持联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2年招收调剂生专业简表

说明:

(1)专业代码为四位数的,按一级学科招生。专业代码为六位数的,按二级学科招生。

(2)各专业招生考试科目及研究方向见招生简章。

 

门类
代码
专业名称
所在学院
联系方式
理学
0705
地理学
遥感学院
025—58731462 毛老师邮箱:ygxymao@nuist.edu.cn
理学
0701
数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025—58731160 宋老师邮箱:biaos@nuist.edu.cn
工学
0803
光学工程
物理与光电学院
025—58731160 陈老师邮箱:001028@nuist.edu.cn
工程硕士
085208
电子与通信工程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025—58731571 王老师邮箱:nxdwsh@nuist.edu.cn
工学
0830
环境科学与工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025—58731090 杨老师邮箱:yangrongmin@nuist.edu.cn
工程硕士
085229
环境工程
理学
0710
生物学
理学
0713
生态学
法学
030501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公共管理学院
025—58731376 程老师邮箱:chengyanli@nuist.edu.cn
工学
08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025—58731323 周老师邮箱:nxd530@163.com
工学
0835
软件工程
管理学
1201
管理科学与工程
经济管理学院
025—58699839 任老师邮箱:lillianrenli@126.com
管理学
1202
工商管理
理学
0712
科学技术史
语言文化学院
025—58731365 唐老师邮箱:tanglei@nuist.edu.cn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