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电力学院郑莉教授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电力学院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物理、材料及能源相关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5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郑莉,女,博士,教授。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上海市“浦江人才”。2009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博后回国。

主要科研成果:

在Adv. Energy. Mater, Adv. Funct. Mater. 等国际一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被国际同行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 Advanced Materials,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 Nano Energy, Scientific Reports, Optics Letters, Optics Express, Phys. Rev.A, Journal of Phys. B, Chemical Physics, CLEO等知名期刊和会议上的论文引用400余次,授权发明专利多项,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上海市科委、上海市教委等科研项目多项。

主要研究方向:

纳米能源材料,能源收集与应用,自驱动系统与传感。

合作单位:

本课题组与中国科学院、高校、企业联系紧密,毕业后可帮助推荐到相应公司工作或国内外深造。理工科、专硕、学硕都可以。奖助金丰厚,就业好,历年复试录取率99%以上,录取后均为学硕。有意的同学请与我联系,来信请附考研情况和个人简介,复试难度不大,不必担心。参加复试被录取学生新生开学报到时可报销复试往返路费(按动车二等座或普通车型硬卧标准),请注意保留车票。

课题组有浓厚的学习气氛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欢迎热爱科研的同学们加入! 提供优秀学生到中国科学院及知名高校联合培养的学习机会!并提供高额奖助学金。

混文凭的免进!

联系邮箱:zhengli@shiep.edu.cn;

QQ:10822653。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