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苏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2

导师姓名:张铭,男,副教授、硕导

研究生能力要求:英语较好,动手能力较强,勤奋刻苦,钻研能力强。

研究方向:

1.能源清洁生产工艺:主要包括燃油脱硫、石油焦脱硫技术以及烟气脱硫技术的研究。

2.功能化材料制备:以功能化复合材料的制备和应用为导向,重点研究其在能源清洁生产过程中的应用。

近5年的学术成果:

目前在研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多酸型多孔聚离子液体用于活化空气氧化燃油超深度脱硫的研究”(2018-2021,64万元),

中国博士后面上基金“多酸基多孔硅材料用于燃油超深度氧化脱硫的研究”(2018-2019,5万元)

在能源化工领域从事科研工作,近年来主要从事燃油脱硫方面相关工作,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共计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30余篇。近些年工作发表于Fuel,AIChEJ.,FuelProcess.Tech.,Chem.Eng.J.,Ind.Eng.Chem.Res.等杂志。

更详细的介绍请参考:http://sepe.ujs.edu.cn/info/1015/1265.htm

2018年拟招收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学位硕士共计2人,欢迎您的加入。联系邮箱:zm@ujs.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