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与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药学、有机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5

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李行舟研究员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联合招收调剂生。学生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上课,拿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学位,在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做课题。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做课题条件好,待遇也不错。

要求药学和有机化学专业,达到国家规定的分数线。

联合培养研究生待遇

1.提供硕士每月2000元,博士每月3000元助学金;

2.提供免费住宿;

3.根据课题组收益情况,享受年终奖金;

4.若工作表现优秀且符合个人发展意愿,毕业后荐到药学相关的科研机构、新药评审、大型制药企业等单位工作。

有意向的请发简历给我,非诚勿扰。

有意向的学生请将简历发到邮箱:xingzhouli@aliyun.com

大家好,因为收到太多的信息,无法一一回复。比较多的问题在这里具体说明一下。

(1)本次招生是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联合招生。学生第一年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上课,拿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学位,第二年和第三年在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做课题。(2)重点招收药物化学和有机化学方向的学生,药学、临床药学、中药学、和制剂等以化学为主的专业学生也在考虑之内。护理、临床专业无法招收。(3)专业型硕士无法招收。(4)非诚勿扰,考虑清楚再联系,打酱油的不要。(5)具体录取分数无法预测,不要问了。(7)简历尽量清楚、明了。说明本科院校和专业、报考院校和专业、考研分数和特长特点,最好有照片。

具体问题不再一一回复,QQ也不要再联系了,实在不胜其扰。列入候选名单的我会一一回复,面试时我们会再通知一次,根据回复的多少排出面试名单。没有回复的请自行联系其它地方。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