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12年分子医学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生理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学等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京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2012年硕士生调剂通知

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即日起接受2012年硕士应试生的调剂申请。

1.申请调剂考生资格:

1)为2012年报考北京大学理、工、医学科门类的应试硕士考生;

2)报考专业为生理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学、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医学工程、环境科学、化学等专业及相近专业的应试硕士考生;

3)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达到所报考学科门类的复试基本分数线(含各项单科成绩和总成绩)。

4)其它:按照教育部和学校的相关规定与要求执行。

2.分子医学研究所接受调剂考生的导师如下:顾雨春教授(1名),汪阳明教授(1名)、李川昀副教授(1名)。感兴趣的考生可登陆分子医学研究所网站查询导师及研究方向介绍,也可根据网站上提供的导师邮箱地址直接与导师联系。其他事宜请联系分子医学研究所教务办公室何滨(62767430,hebinhb@pku.edu.cn)

3.申请调剂考生需提交以下书面材料至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322N房间(分子医学研究所教务办公室):

1)报名登记表(北京大学研究生教育招生网http://admission.pku.edu.cn/打印《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2)学校正式成绩单(非应届生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应届生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章);

3)个人陈述(在北京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页

4)最后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仅限往届生)或学生证复印件(应届生);

5) 还可提供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可以证明本人研究潜能的各种背景材料;

4.材料审核:材料初审通过者电话通知复试。(注:上述申请材料在复试前也可提交复印件,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5.参加复试考生需缴纳复试费,复试费标准按北京教育考试院规定执行,为每人100元人民币。

6.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7.复试地点: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321N

8.复试方式:面试。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