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12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审计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12年研究生剂公告

审计硕士专业学位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是我国会计、审计教育的发祥地之一,学校拥有具有示范效应的产学研基地。2011年9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我校获得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资格。因未能赶上去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报名工作,所以我校2012年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面向全国有关考生接受调剂,公告如下:

一、申请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12年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要求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复试基本要求。

3.外国语语种为英语。

4.除第一志愿报考审计硕士的考生外,以下跨类别/专业学生亦可向我校提出调剂申请:

(1)第一志愿报考会计硕士者;

(2)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型研究生会计、审计方向者;

(3)第一志愿报考金融硕士、税务硕士、资产评估硕士者;

5.具有审计、会计工作经历或从业资格,或曾修读过审计、会计相关课程者,在调剂中将优先考虑。

二、调剂招生名额

20人(最终名额依教育部下达计划为准)。

三、复试专业课科目

专业课复试采用笔试方式,科目为:

1.专业基础(审计基础与会计基础),满分150分,审计基础与会计基础各75分。

2.计算机基础,满分50分。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财务收支审计"和"财务会计"。

复试具体安排另行公告。

四、本公告若与国家201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五、有意向调剂至我校的考生,请于即日起登录"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http://gs.lixin.edu.cn),在"下载专区”下载填写“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12年审计硕士调剂登记表”,并发送至lxyz@lixin.edu.cn。截止日期:2012年3月25日。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真诚欢迎各位考生!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12年审计硕士复试专业课参考书目

专业基础:

《审计学》(第七版),秦荣生、卢春泉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1年4月。

《会计学原理》,邵瑞庆主编,立信会计出版社,2011年6月。

计算机基础:

《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程》(2011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组编,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11年6月。

同等学力加试专业课科目

财务收支审计:

《审计》(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教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编,经济科学出版社,2011年3月。

财务会计:

《会计》(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教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1年3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